青春志愿服务,我们走进青城山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小橘子”旅游志愿活动

粽叶飘香迎佳节,志愿服务伴端午。为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6月3日-6月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配合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青城山景区端午节“小橘子”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青城山景区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共有12名志愿者参与,主要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游览讲解、秩序维护、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耐心地解答游客们提出的问题,暖心的服务获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是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新开始,今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旅游志愿活动,营造良好文明旅游环境氛围。同时,引领更多青年参与各类志愿服务,让青年们在志愿服务中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供稿:青年志愿者协会李娜、宋姝乐

供图:青年志愿者协会李娜、陈依凡、何彩容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