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改革再出发 书写青春新篇章
——我校学生会成功举办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考评会议

为响应学联要求,加强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我校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6月13日,我校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现场述职考评会议于百汇园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作为评委莅临现场。

本次述职考评会议,我校校学生会以学年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院班级满意度调查表、学年工作总结报告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场述职等环节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考察。成都校区八个二级学院学生会、宜宾校区校学生会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述职结束后,评委就述职报告提出问题,述职代表一一作出回答。各代表思路清晰,评委予以肯定。本次工作汇报展现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我校学子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权益维护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本次述职考评会议促进了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助力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广大学子服务。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坚持全面贯彻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学年书写新的篇章,重整行装再度出发。

供稿:校学生会秘书处 赵玉韬

供图:校学生会宣传部 黄  绘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