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参加第六届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2023春季会议

       2023年5月14日上午,由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主办、成都锦城学院承办的2023年川盟会议在锦城学院忠孝大楼A-107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团委国旗护卫队队长杨劲超、赵晗芃以及队员唐清鸿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高校护卫队目前发展状况和队内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分享了成果和经验,同时积极讨论了川盟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大会中通过投票选举了第二届川盟常任理事会成员为成都锦城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确定了2023年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会操比武主办方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或6月11日。

本次会议中我校国旗护卫队与其他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国旗班负责人,积极沟通交流,分享了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发展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针对所遇到的问题提出的宝贵建议,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各高校国旗护卫队的内部团结,维护了战友间的联系,明确了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发展的规划。同时也进一步传承发扬了我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供稿:校团委 杨劲超

摄影:成都锦城学院 向思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