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交流联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队伍、项目、制度、保障和文化等要素,进一步拓宽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路线,促进多校志愿服务交流与学习,2023年5月2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校内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律动,阳光同行”的志愿服务交流联谊会。

        5月21日早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由两位会长带队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两个组织分别对各自的志愿服务活动做了简要概述,并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分享环节过后,两个组织就对方开展的活动积极交流经验、共享资源。在午餐过程中,双方继续融洽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对方的志愿服务体系。另外,双方还在校内共同参与了“数字炸弹、击鼓传花”等趣味小游戏,气氛活跃,拉近了两校志愿者距离。

        此次 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两校志愿者的交流,也增强了两校深厚的友谊,同时还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创新性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期待在未来,两校能够拥有更多志愿服务合作的机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供稿:校团委 袁燕

摄影:校团委 陈留毅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