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拔河比赛团体赛圆满落幕

“力拔山河气盖世,一条绳子一条心”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进而贯彻亚运会“用心相融,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我校学生会于1023-1025日在体育馆外排球场处开展了2023级新生拔河比赛,各学院参赛队伍全身心投入比赛,最终,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夺得冠军,西欧语言学院获得亚军,教育与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国际传媒艺术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由各学院自行开展预选赛选拔代表队伍参赛,在校学生会文体部的组织策划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团体赛。各学院参赛队伍在运动场上勇创佳绩,奋勇争先,展现出“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的精神状态;参赛队员们气宇轩昂,丰神异彩的气势也充分了展现了团结的力量。

拔河比赛作为一项涉及“校--班”三级联动的大型集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各学院在赛场上团结一致,留下拼搏痕迹;赛出个性,展现青春风貌,为各自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供稿:丁思琦 李欢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