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语言学院团委开展中欧(成都)数字与绿色可持续发展大会志愿活动

拓展国际视野,助力环保事业。中东欧语言学院13名德语专业学子在2023年10月22至10月25日举办的中欧(成都)数字与绿色可持续发展大会中担任志愿者。他们认真工作、热情接待,在会议的筹备、组织和执行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本次会议恰逢中国和欧盟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为切实推进中欧产业高水平开放合作,携手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绿色化发展,实现产业集聚效益,邀请了多名欧洲外宾政要和国际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德国的多个企业和20位世界隐形冠军企业代表等参会。

中东欧语言学院的志愿者们从注册与接待、分组讨论会、会议记录、翻译与沟通、活动策划、环保倡导、社交活动、宣传推广、安全保障、总结与反馈这10个方面来全方位地为会议服务。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与会者都感受到了大会的温暖和热情,保证了会议的顺利举办和交流的畅通无阻,提升了会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今后会议的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东欧语言学院的优秀学子们以志愿者的身份、热情认真的态度、专业可靠的能力推进了会议的举办,为会议提供了重要价值、增添了一抹青春亮色。他们在国际化舞台上促进中欧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绿色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留下了我校的深刻印记,展现了中东欧语言学院的特有风采。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 何凤仪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 杨双铭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