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6名学生担任2023成都马拉松博览会志愿者

青春赋能,以梦为马,外语为长,点燃成马。1026日至1028日,为期三天的2023成都马拉松博览会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历届以来参展品牌最多、参展种类最大的一届,本届博览会对外语专业人才需求增大。为此,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6名英语专业学生(杜欣、付欣悦、简裕林、张林旭、吴梦鑫、雷薪耀)积极参与到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之中。

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发放物资、接待嘉宾、维护秩序等工作,在指定点位为运动员发放参赛物资、引导运动员到划分区域进行存包取包、接待外籍运动员、维护展馆里各个展位的活动秩序。他们凭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专业能力获得了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本次志愿服务是向社会展示校容校貌、校风学风和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机会,也是青年志愿者在与成马的双向奔赴中绽放青春风采的舞台。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将继续肩负使命,乘着时代浪潮在更多国际活动中发光发热,以全面发展的外语应用型用人才形象在世界舞台讲好中国故事。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杜欣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雷薪耀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