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语言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为表彰先进,使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作贡献,中东欧语言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第二教学区A103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学生组织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团委书记杨鑫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的决定,老师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来自2021级德语专业的拔智骞学长,为中东欧语言学院学子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主要从学生干部经历、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德语翻译实习经历等全方位交流分享,通过拔智骞学长绘声绘色的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随后杨鑫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三下乡”、“返家乡”、“逐梦计划”社会实践专题分享,鼓励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提升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并对中东欧语言学院班团工作成效开展给予厚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为中东欧语言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各种社会实践,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 廖春花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 何婷婷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