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语言学院与西欧语言学院开展学生组织交流学习会

为加强中东欧语言学院学生组织同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两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11月27日晚,中东欧语言学院与西欧语言学院于第二教学区E207教室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交流学习会。双方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各学院学生负责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经验,展现各学院学生组织特色和亮点。在小组讨论环节,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能分组,就日常工作开展和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工作上的得与失。最后,双方代表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继续相互交流合作,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中东欧语言学院与西欧语言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有利于提高团学干部综合能力,中东欧语言学院学生组织将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供稿:中东欧语言学院 陈奕欣

摄影:中东欧语言学院 许惠芳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