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团支书座谈会

为促进各团支部的交流与沟通,落实团委对团支部各项工作指导,进一步推动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29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在第一教学区B307教室召开团支书座谈会。团委学生副书记宋鑫、团委组织部部长张雨露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共两项议程。会议伊始,张雨露同学向各班团支书陈述了团学工作内容,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参会团支书展开交流讨论,提出对应解决方案。随后,宋鑫同学对基层团支部工作进行补充说明并总结,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和“校、院、班”三级联动制是各班团支部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托,希望各支部团支书能以此为契机,激发团支部活力,打造引领力团支部。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各班团支书加强交流联动,明确今后工作重点和方向,从而更好推动班级良好建设。希望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各班团支书能以此为契机,积极履责,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莫非凡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郑惠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