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开展“用行动点亮世界”优秀志愿者分享会

为了鼓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助力志愿服务事业繁荣发展,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第二教学区A203教室开展了“用行动点亮世界”优秀志愿者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翻译专业敖与成同学主讲。

有着近100项志愿活动经历,累计服务时长1522.5小时的敖与成同学从志愿服务基本知识、报名渠道、自身经历、社会实践活动意义四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分享。他表示:“社会实践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这条路上我们需要做到善,不是一个人的善,也不是一群人的善,而是所有人的善,我们要相信明天会比今天更好。”通过敖与成同学绘声绘色的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秉持志愿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励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为志愿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未来,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实际的需求为导向,将志愿服务做深、做细、做实,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杜  欣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郑惠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