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举行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充分展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成果,表彰和鼓励在社会实践中的优秀实践者,引领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11月30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团委于第二教学区A203教室开展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容,团委书记李一帆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李一帆老师首先对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服务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学习过程,也是大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舞台。随后,学生代表何佳同学发表讲话,她表示青年需要带着不竭的热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一次次社会实践中增强对自我的认识,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最后,由罗容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分别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先进个人和先进团体的同学及代表颁奖。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信念。未来,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学子将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供稿: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陈思媛

摄影:英语语言文化与翻译学院 郑惠文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