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酷学酷玩”英语夏令营

项目地点:四川省绵竹市广济镇中学

项目时间:2009.7.14—2009.7.29

项目内容简介:

  夏令营分为两期,每期开展时间为七天,实行封闭式教学,分别针对初中一年级和初中二年级的灾区学生。

  夏令营以感恩、感悟、服务、奉献为宗旨,提供包括基础英语、主题英语、趣味英语为主的教学活动,并充分开展包括拓展训练、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学做西餐、电影赏析在内的课余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夏令营体验,让学生充分体验多元化的教学方法,体现寓教于乐的教学特征,帮助学生培养自主学习,正确思考的习惯,树立有责任感的团队意识和自信、乐观、坚强的人生观,更好的认识自我,发现自我。

团队概况:

教学组:钟欣(团长)、周洋汐、张梦婷、方倩、刘妍雯、李赟

活动组:刘一潇、黄河

宣传组:何欢

后勤组:唐雷影

  团队所有成员均为学生会中精心挑选出的综合素质高,对志愿者工作有着很高热情,并有一定特长和实践经验,适合本项目的人选。所有团队成员关系融洽,有良好的团队默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