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部在川外成都学院举行了献血车进校活动。成都市血液中心两辆献血车进入校园。川外成都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爱心与希望。

 

11月29日,志愿者们便开始宣传献血车进校活动。30日上午十点,献血车进入学校后,志愿者们便投入了工作中,大家协助医生将仪器等布置妥当,然后各就各位。十点半,献血工作正式开始。献血者们在志愿者们的讲解下填完信息表,进行体检,随后献血者们便上车献血,领取纪念品,整个下午献血车外的志愿者们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龙。下午18:30所有采血工作完毕。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心为献血者提供葡萄糖水等服务,献血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们的关怀。最后工作人员清理场地,合影。

 

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无偿的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用心服务,收获了281袋新鲜血液,同时更体会到了快乐奉献的满足。

 

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部供稿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