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艾”加点爱

 

2016年12月1日中午11点40分,成都疾控中心联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队,在口语角开展了“为艾加点爱”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为全院师生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防艾意识,活动也获得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


     

这次活动由通过竞答形式,让同学们获得知识的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配赠红丝带。现场更有红十字队的成员们演唱改编歌曲“拥抱熊猫”,收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知道下午2点整,活动才圆满结束。

 

 艾滋病,已经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但艾滋病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我们无需谈虎色变,走近它,正视它,才是我们现在最应该做的。“援助”才是艾滋病的真正含义。

 

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服务他人,帮助他人。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注艾滋病相关弱势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感染艾滋病的危险性,青年志愿者协会真正参与到防治、关爱艾滋病这个社会主题中来,成为学院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

电话:028-87121565
邮箱:tw@cisisu.edu.cn